2008年7月20日

日本 App Store 有KERORO漫畫下載!?

自上次台灣 App Store 開張以來也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,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更新的頻率很低,一直沒看到有新軟體上架,只能看著其他國家 App Store 上的新軟體乾瞪眼(還是說軟體也有地區限定?)

不過在瀏覽日本 App Store 時卻讓我注意到一個奇特的軟體,竟然是把KERORO軍曹的漫畫做成了 iPhone App 的形式供人下載


台灣的 iTunes 帳號不能用在日本 App Store 上所以我也無法下載,只能看一下他的介紹及圖片:
(旁邊的上海遊戲在台灣 App Store 上似乎也沒有..)


照著樣看來以後 App Stroe 上可能也能買到各種電子書或電子漫畫之類的,說不定 iPhone 就是 Apple 進軍數位出版產業的第一步棋喔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下過來看了, 不行哪...
    它給我一格格的剪開了也算了, 過大的格數就這樣pan一次, 再點就跳到下一格了
    還要沒有操作介面, 不能回頭....

    這樣的程式我覺得實在太好了, 拿出去坑朋友一定不得要領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iPhone這種解析度我想拆成一格一格也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
    我倒是希望漫畫能有像Palm時期ComicGURU那樣針對iPhone的解析度最佳化+裁邊
    乾脆叫ComicGURU也出一套iPhone版的好了

    回覆刪除